【图】推荐几款连衣裙搭配 教你正确穿搭连衣裙

2017/4/10 9:57:20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是最能体现女人优雅单品,不管怎么穿都挻好看。但是,有些时刻搭配起来穿能更显气质,那么连衣裙怎么搭配更漂亮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长款连衣裙最能显示出女性优雅的魅力。不但给人高挑挻拔的印象,还飘飘若仙子般的漂亮。这样有女人味的打扮,脚下一款同色的高跟鞋是功不可没的。

春季长款宽松长袖连衣裙,不管是白色系的还是黑色系的,穿在身上都会给人难以忘记的印象。如果想要自己穿得更美,使用一点小心机是必要的,那就让肤色来决定连衣裙的色泽吧!

夏季热得实在难受,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更凉快些呢?那就选择吊带款的连衣裙。一款时尚碎花吊带连衣裙,穿上不但清凉,还很显成熟女性的魅力。如图上所见,因为它很显女性的身材,不管穿猫跟鞋,还是高跟鞋都能hold住。

一款清凉的红色韩版吊带连衣裙,显得肤色特别白皙。宽松的设计理念,轻轻松松的把小腹的赘肉遮了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