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连衣裙搭配毛衣 明星也不放弃的绝配

2017/3/20 10:17:13 作者:YUl-guy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
最近流行起来的雪纺连衣裙毛衣搭配,被称为是永不过时的绝配。在秋冬季节,既美丽时尚又能够保暖,也是很多明星不会放弃的搭配,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这好看的搭配吧。

雪纺连衣裙是很多女生衣柜中不可缺少的存在,雪纺连衣裙飘飘然的十分美丽又很能突出女生的气质,是很多女生在夏季的首选。那么如何在冬天也能够穿上这美丽的雪纺连衣裙是很多女生的苦恼。其实雪纺连衣裙搭配毛衣,是被称为永不过时的一种绝配,既能够美丽时尚又十分的保暖,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完美搭配。那么雪纺连衣裙搭配怎样的毛衣才好看呢?

首先,毛衣也分为了很多,有套头毛衣也有开衫的毛衣,有短款的毛衣也有长款的毛衣。因为在冬天比较的冷,我们可以选择厚一点的套头毛衣,就如上图一样的,蓝色套头毛衣搭配黑色碎花连衣裙在穿上一条打底裤,这个冬天的低气温就被完全的阻隔在外了。其次,现在是处于冬春交际,我们可以选择长款开衫毛衣搭配连衣裙,同样是美美的,还能够在热的时候脱去毛衣,冷的时候穿上毛衣,方便又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