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红运动鞋搭配什么衣服 玫红色鞋子穿衣搭配亮点

2017/6/4 14:13:29 作者:M21-luoq… 来源:女物服饰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 ,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一起看看玫红色怎么搭吧。

玫红色属于亮色系列,就有高贵、时尚、气质的感觉。对于拥有一双玫红色鞋子的朋友们是不是会烦恼要怎么搭配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各种不同风格的玫红色鞋子穿衣搭配。

玫红色属于鲜艳的颜色,要搭配裤子的话,最好是以素的单色为主,可以选择黑色、蓝色或者卡其色系列的修身小脚裤短裤都可以,对于玫红色鞋子一直都是那么都市时尚感觉的,玫红色鞋子搭配什么衣服都非常好看。

可以搭配牛仔裤加上白色或是黄色T恤,看上去时尚又显高贵的气质。如果你的下身比较胖的话,可以选择长款的雪纺衫,这样就能遮住腿上的柔。或者玫红色鞋子穿衣搭配可搭灰色细格纹西服、灰色翻脚裤,内搭有黑项链图案T恤,拎暖灰包包,这样整体都是灰色调,这样会让你美丽的鞋子格外醒目,形成局部对比,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