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街拍搭配 甜美风暗黑系样样hold住

2017/7/16 17: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包臀裙 街拍黑色包臀裙
包臀裙不管在夏季还是春秋两季,都可以轻松地搭配。接下来就介绍几款包臀裙街拍搭配,看一下怎么穿才能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感,而且包臀裙总是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性感的感觉。

性感时尚的包臀裙街拍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一种时尚穿搭,而且包臀裙的种类也非常多,接下来介绍三款不同种类的包臀裙搭配

裙街拍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一种时尚穿搭,而且包臀裙的种类也非常多,接下来介绍三款不同种类的包臀裙搭配。第一款正如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黑色包臀中裙,不长不短的长度正好在膝盖以上,而黑色也是一款非常显瘦的颜色。

黑色包臀裙搭配白色针织上衣,黑白两种颜色简单又时尚,展现出不一样的气场。而另一款黑色包臀裙搭配黑色印花卫衣,也显得非常时尚,脚上搭配一双好看的短靴也很合适。

第二款推荐的裙子是包臀短裙,黑色的包臀短缺非常显腿长,但是这款裙子没有A字裙那样显身材。不过根据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搭配,黑色包臀短裙搭配一双短靴或者是中长款的靴子,这样的搭配更显腿长。全身黑色的搭配给人一种酷帅的感觉,上身搭配一件小皮衣更显街头风。

除了黑色的包臀裙以外,还有一些包臀裙也非常流行。图片上显示的两款裙子就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服饰牛仔款式的包臀裙正好是今年流行的,而且这种新的款式也是今年比较受欢迎的穿搭方法。

而另一款黑白格子的包臀中裙也非常好看,和黑色包臀中裙相比,这款裙子又增添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不显单调。而且黑色和白色也是百搭的色彩,不管是搭配黑色的包包还是白色的包包,都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感觉。以上介绍的三款包臀裙都比较流行,所以说喜欢的可以勇敢尝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