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石项链款式展示 教你挑选的小技巧

2017/9/9 10:22: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性对宝石加工而成的饰品大多都有一种狂热的喜爱,而钻石项链更是受到她们的追捧。因为钻石项链能提升人的气质,让女性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优雅高贵。

女人珠宝是没有抵抗力的,就好像鞋柜里的鞋子一样,永远都是少一双的,项链手镯耳环这些对女生来说永远不会多的。钻石更是女人珍爱的宝石,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它,你不见所有男人都是捧着钻石戒指求婚的吗?这样才容易打动女人的心。

其实不单单是女人,作为稀有珠宝的钻石也是男人喜欢收藏的珍品。市场上有这么多钻石项链,你怎么能买到适合你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些专业知识。

假如平时喜欢穿素锦的衣服,应该选购精致的项链,而且不要太粗的,这样搭配起来更和谐;假如穿的衣服大多是有图案的,而且色彩艳丽,可以配上镂空的项链,或粗线条的项链,这样搭配起来更优雅迷人,选择一条项链,不要太在意钻石的大小,应该注意款式是不是流行的。

年轻女性选购的钻石项链款式应以简洁大方为主,纯色是比较好的选择,这样搭配简单衣服就显得气质高贵。年龄大一点的女人往往具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当购买钻石项链时,要注意购买与自己气质相匹配的款式。

买项链的时候还要注意自己的脸型,脸比较短的女生要买长一点的项链,千万不要买那种刚好到锁骨的,这样会显得脸更短;长脸的女生要买短的项链,这样可以收缩脸的长度。

钻石的收藏价值也是很大的,但是一般的项链首饰收藏价值不大,只有大颗粒的钻石才有投资的价值,选择项链也要注重区分真假,真项链的做工都是非常精致的,而且有一定的重量,假如太轻,就应该考虑它的真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