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七分裤和九分裤的区别 避免出现穿错衣服的尴尬

2017/10/14 10:23:13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服饰网
说到七分裤还有九分裤,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穿这两者裤子。那么两者是否想穿就穿呢?两者是否真的没有任何差距呢?

炎炎夏日的到来,意味着七分裤自己九分裤的盛行。对于我们很多女孩子来说,九分裤还有七分裤是一个很有必要的存在。不但女孩子超级喜欢九分裤和七分裤,我们的男孩子也很喜欢穿这种裤子。虽然很喜欢穿这两款裤子,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并不知道九分裤和七分裤有什么区别,比如说两者的上身效果是否相同?两者的价格是否相似?

其实,在很多人眼里,九分裤和七分裤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不但没有什么区别,她们还觉得这两者是一样的。那么这种想法是否正确?事实上,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对于九分裤还有九分裤而言,这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如果我们女孩没有认真的去看待这两种区别,那么我们的女孩子就很有可能穿错裤子,从而显示不出本身就有的气质。

首先,九分裤与七分裤在裤长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差异。顾名思义,九分裤就是按照我们腿长的九分来设定的,而七分裤也是按照我们腿长的七分而设定的。但是这两款裤子在价格上是差不多的,当然除了那些品牌差异。

除此之外,我们的九分裤还有七分裤还有穿着效果的差异。我们一般都不会随便穿这两种裤子。如果想穿七分裤的话,就需要有很好的身材自己腿型。因为七分裤是直接显示出我们的小腿,所以不建议我们那些小腿粗的女生穿这种裤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