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文胸尺码表 教你选择合适的内衣

2017/10/19 13:49:14 作者:M214-d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许多妹子们在买文胸时都会纠结尺码的问题,如果不真正了解自己胸部的各项尺寸,买到了不适合的文胸,既浪费钱又影响乳房健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支招了。

我们知道文胸尺码是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前面的数字指的是自己的下胸围,后面的字母指的是乳房的罩杯,所以可知文胸尺码是根据下胸围来制定的。那么妹子们在选购内衣前就得先测量好自己的胸围等数据了。要注意的是,这些数字一般都是5的倍数,所以我们在量下胸围的时候难免有误差,这时需要将相近的两款尺寸都试戴一下才能找到合适的文胸。

因为罩杯的大小是上胸围减下胸围的结果,所以妹子们需要测量的数据有自己的上胸围和下胸围。在测量上胸围时需要弯腰45度,让乳房自然垂下来,再用软尺测量包括乳头在内的一圈胸围。测量完后通过计算,再查找罩杯对照表即可知道自己的罩杯尺寸了。根据罩杯对照表,每2.5cm为一级,aa为7.5cm,a为10cm等,以此类推。

这样一来就可以很轻松的得出自己的文胸尺码了。不过文胸尺码有不同的表示方法,一个是大陆式的表示方法,它将下胸围尺码用32,34,36,38,40等五个码表示,这其实就分别对应着国际码的70,75,80,85,90。所以妹子们也不必担心看不懂尺码,其实这些都非常容易记,但更重要的还是了解自己的尺寸。

穿着不合适的文胸必然会影响乳房健康,只有穿上合适的文胸才能保护乳房,妹子们学会怎样测量自己的尺码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