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这样穿 让你又美又时髦

2017/10/23 10:33: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仙女们喜不喜欢牛仔制品?小编是非常喜欢的,原因之一就是它们很百搭。牛仔裤就不说了,一年四季穿而且可以搭配很多上衣。今天我们聊一聊另外一件牛仔制品-牛仔外套。

说到牛仔,很多人想到的风格是休闲或者是酷女孩,但是这样大家就想错了。牛仔外套也是一件非常百搭的单品,为什么说它百搭?因为它能和很多不同风格的单品搭配,而且和不同风格的单品搭配起来也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这就是小编非常喜欢它的原因之一,而且牛仔外套穿起来又方便而且保暖性也不错,所以大家可以尝试牛仔外套哦。接下来,小编借给大家介绍牛仔裤的穿搭方法,小仙女们要赶快记下来哦!

首先是比较休闲的风格,图中的两位小姐姐都是内搭了简单的T恤和黑色紧身裤,但也是有些许的差别。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黑色露脐紧身短T恤,露出了一截小蛮腰,脚上搭配一双帆布鞋,很有活力的穿搭,很适合学生党哦。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宽松T恤,T恤扎进牛仔裤也很显腿长,脚上搭配了小皮鞋,牛仔外套也相对长一些,这比前一套多了几分随意地感觉。

除了搭配T恤长裤穿,牛仔外套搭配裙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比如图一中的小姐姐穿了浅蓝色牛仔裤内搭白色连衣裙,很清新自然的搭配,而且十分减龄,适合很多人穿。

图二中的美女则是选择了近两年非常流行的碎花长裙,这样的搭配多了几分大气的感觉,如果是年龄较小的小女生,可以将里面的长裙换成浅色的款式,比如说白色或者鹅黄色的碎花长裙回比这一件更适合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