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1/10 7: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阔腿裤这件单品近两年非常的受欢迎,宽松的裤腿能遮肉,尤其是对于小腿粗星人简直是救星,这么大的优点小仙女怎么能不喜欢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阔腿裤的搭配。

在整体的搭配中,鞋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有的时候你穿的美美的,但可能因为鞋子没选好就会让你的整体造型大打折扣,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阔腿裤应该怎么搭配鞋子,看看那些街拍达人们都穿了什么吧。

首先是偏休闲风的搭配,在这种风格的搭配里,运动鞋当然是不二之选。图一中的小姐姐烟灰色短款皮衣搭配七分黑色阔腿裤,鞋子选择了白色运动鞋。图二中的女生灰色高领毛衣搭配八分阔腿裤和黑色运动鞋。

搭配运动鞋的时候,大家尽量选择七分或者八分这种能露出脚踝的裤腿长度,过长的裤腿搭配阔腿裤会显得人很拖沓。在运动鞋的选择上,也多选择简单的款式,比如黑色、白色或者灰色,这样比较不容易出错。

阔腿裤搭配浅口鞋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场合来选择。比如图中两人同样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外套以及七分阔腿裤,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高跟黑色浅口鞋就很适合职场女性,很稳重的搭配。如果是日常装,就可以学图二中的女生,黑白拼接的平底浅口鞋,看起来更活泼,而且是很舒服的款式。

在夏季,小仙女们可以选择搭配图一中的这种款式简单的粗跟凉鞋。在冬季,则可以选择搭配短靴穿,比如图二中的这种粗跟,穿起来比较舒服而且高跟也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现在天气也冷了,小仙女们可以穿起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