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剪裁方法是什么   穿这种衣服如何防止走光

2017/11/13 8:55:12 作者:YUl-de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抹胸裙应该是再熟悉不过的一种裙子吧?在很多场合,女生都需要穿着这种漂亮的裙子,来展示自己的身材。不过,这种裙子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走光。

在电视里,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女星们在参加某颁奖典礼的时候,总会穿着各种各样的抹胸裙,来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很多女星也十分不小心,经常会被记者拍到走光的尴尬一面。这种裙子虽然好看,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容易走光。

别看抹胸裙裁剪起来并不难,只需要用剪刀稍微剪出轮廓。但是,穿这种抹胸裙还是有很多技巧的。一般来说,很多的抹胸裙都是定制的,有专门的服装造型师根据明星的身材来定制的。如果你瘦骨嶙峋,却穿着宽大的抹胸裙,那不走光才怪。

穿抹胸裙的女生对自己的身材一定要有充足的信心。因为这种裙子完全就是给了你一个展示自己身材的机会,而且,穿这种裙子千万不要弯腰驼背,不然会显得很难看。所以,在很多时候,自信也可以帮你加分不少。

其实,只要做好了充足的安全防范,你就不需要再担心走光了。一般来说,很多抹胸裙里面都设计了防掉的绳子,用来束缚这件裙子。很多没有穿过这种裙子的女生可能会问:“明星们是如何保证抹胸裙不掉下去的呢?”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好奇的问题。

有些抹胸裙设计的时候在背部加了拉链,有些抹胸裙则加的是吊带。可想而知,如果只是凭借身材就撑起这件衣服的话,身材再好的明星也做不到吧。所以,在设计的时候,这衣服里面就有保护措施了。所以说,只要小心一点,就不用担心走光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