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走秀 你看过这样的刘雯何穗奚梦瑶吗

2017/11/18 8:59: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今年的维密大秀又要开始了,我们马上又能看到一堆美好的肉体了。三位维密的中国常客-刘雯、何穗、奚梦瑶也将再登维密大秀舞台,小仙女们是不是也在期待着看她们呢。

虽然我们目前还看不到在维密大秀上的三位小姐姐,就先来看看她们的时装周走秀造型吧。她们在时装周T台上也是非常迷人的。

首先是我们的大表姐-刘雯,图一中的造型非常的魅惑,黑色文胸加上黑色透视蕾丝衫,下半身则是一款米色半身裙,红唇的加持越发显出复古的气质,我们平时看到的私下里的大表姐都是非常爱笑,高冷的表姐也是有另一番风情的。

图二中是一身米白色西装造型,加上中分低马尾的发型,显得非常的稳重干练,妥妥的女强人,刘雯再一次像我们证明了模特的可塑性有多高。

仙姑何穗给我们的印象一直都是温柔、甜美、优雅的,图一中这么中性潇洒的何仙姑你见过吗?一身藏蓝色套装配上她白的发光的肤色再合适不过了,不过对于这场秀的妆容就有点接受无能了,可能是因为我们不懂时尚的原因?图二中的何穗可能更贴近她的真实形象,一身浅金色的抹胸长裙,非常的优雅有女人味,你有没有拜倒在小姐姐的石榴裙下?

奚梦瑶本身也是一位非常甜美的小姐姐,爱笑又活泼。图一中是一身非常OL风的白色西服套装,双排扣上衣搭配九分裤,剪裁非常的流畅,再加上极好的身材,把这身衣服的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二中的这款造型如果让一个普通人去尝试可能就成了秋衣秋裤了,但是超模就是有把它穿的好看的能力,奚梦瑶穿这身有一种未来女战士的感觉,是不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