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纽约   多个品牌汇聚亮瞎你的双眼

2017/11/20 22:23:12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纽约与巴黎、米兰、伦敦并称四大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纽约时装周也是许多模特向往的地方。

纽约时装周开始也是因为战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因为在战争的时候,交通不方便,各国通航的游船、班机都大量取消和撤回,喜欢时装的人们无法去到时装之周巴黎,喜欢时尚的人们感到不开心,于是乎就想到一个主意,要不自己举办一个归属于自己国度风格的时装周。于是乎时尚界、服装界的大佬们积极筹办时装周,模特也开始进行训练,务求办好第一个纽约时装周。

刚刚起步的纽约时装周只是展示出本国牌子的时装,并没有融合非本土品牌的服装,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不允许购买时装的人进入秀场,他们只能去到设计师的家里或者是设计间去看时装。纽约时装展也吸引到欧洲时装界的注意力,法国的一些时尚杂质也报道出纽约时装周展出的一些衣服、独特的设计、精致的模特面孔。第一届的纽约时装周在纽约市的恩特公园举行。

2018年纽约时装周春夏时装周展出一些高级定制的诚意。有许多品牌参与。例如:sea、Mai Oh、Jonathan Cohen、Yigal Azrouel、Jenny Packham、Wendy Nichol、Juicy Couture等等。展出的时装有不同的风格,有狂野风格、有小女人风格、有可爱甜蜜风格,也有职业女性风格,让你眼花缭乱,爱不释手。

在纽约时装周,你种会找到你喜欢的时装,去装扮你的身躯,展现你的魅力。每届时装周都会有品牌赞助商,去支持时装周的开销,同时也可以打响品牌的效应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