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连衣裙搭配 想变美的看过来

2018/1/2 7:57: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周冬雨刚出道的时候衣品远不如现在,大概是在她参加综艺《我们相爱吧》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她的衣品变好了很多,尤其是在各种活动时穿的连衣裙,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

小个子女生们今天捡到宝了,周冬雨被称为“小个子穿搭典范”,尤其是她的各种美美的连衣裙非常适合我们去借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她都穿过什么样的连衣裙,特别是小个子女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一中她选择了一袭红色的连衣裙,圆领收腰的设计显得曲线很好看,蓬蓬的裙摆也让小女生的娇俏可爱完全的展现出来,红色也衬得人气色很好,让人看起来活力十足。图二中是一款白色的蕾丝短款连衣裙,袖口处的小花边,胸前的小星星都十分的少女,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了。

图一中还是一款白色的连衣裙,上半身的设计很特别,是今年十分流行的露肩款,而且胸前的设计也很别致,本身裙子的腰线就提的很高,脚上还搭配一双淡金色的高跟鞋,身材比例显得很好,你们是不是很喜欢?

图二中是一款简单的小黑裙,当年赫本在电影中的一款小黑裙造型引领了一时的时尚,至今仍有很多人追捧,小仙女们是不是也都拥有一条小黑裙呢?如果你想入手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周冬雨身上的这款,很简单的A字裙设计,领口处的彩钻的装饰很亮眼,显得不是那么的单调。

图一中的周冬雨选择了一款粉色的蕾丝裙,不管是从颜色上还是从款式上来说都非常适合小女生,可爱又有灵气。图二中是一款很休闲的蓝色衬衫裙,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简单大方,很适合日常。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