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 这样穿才洋气

2018/1/21 9: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服饰网
很多人对于皮草都存在一个误区,觉得这款衣服只适合年纪比较大的人穿。的确这款衣服要想将它穿出潮流感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搭配的技巧的。那么短款皮草的穿搭方法有哪些呢?

1、短款皮草需要合适的穿搭方法

毛绒绒的皮草外套,让人看起来很暖和,但是有些人觉得自己的年纪还是比较的小,现在穿这款衣服会略显得有点成熟。的确要想将这款服饰穿出自己的特色是需要掌握一些搭配技巧,只要方法选择的好,你同样可以穿出自己独特的味道。看看时尚达人都喜欢怎么搭配这款衣服呢?

2、搭配印花长裙

对于喜欢甜美风格的女生来说,建议你选择印花的长裙子,裙子穿着在身上立马显得优雅有气质,印花的款式又会显得小清新。如果你的年纪比较小,平时的穿衣风格也是这样的,可以参考这样的穿搭方法。

3、外套叠穿更时尚

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将这款衣服进行叠穿,在里面搭配一件皮夹克,不仅显得酷酷的,有些人不想将皮草外套穿的很有女人味就可以这样搭配。

4、大多数人可以将搭配牛仔裤穿

打开大家的衣柜,总是会有牛仔裤的,有些人甚至是有多条,不同款式不同的颜色。这是为什么呢?首先这种材质裤子更经典,流行了这么多年依旧是街拍达人们喜欢的裤子,还有就是它很好搭配,不管是搭配什么衣服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修身小脚裤搭配皮草,脚上再穿着一双短靴很欧美范。

而今年比较流行的牛仔阔腿裤也可以搭配短款皮草,并且这样穿着显得身材比例不错,可以拉长腰线。一些娇小个子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样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