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有牛仔裤堆堆袜搭配才好看吗 其实这样穿也很美

2018/1/24 10:23:12 作者:M8-zhaol… 来源:女物服饰网
堆堆袜是凹造型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衣服。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将它搭配着牛仔裤来穿,尤其是那种九分裤。不过除了牛仔裤,其实还可以有别的穿法。

堆堆袜近两年很流行,一年四季都有人穿。但是大家的搭配都各不相同,不同的人喜好配上不同的衣物。但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大多数人都偏爱堆堆袜上面穿牛仔裤。这种穿搭很经典,给人一种比较休闲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那么闲暇时光这样穿,则会达到减龄效果。不过除了这种穿法,还有其他的可以参考。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

第一,搭配裙子来穿。尤其是夏季,堆堆袜配上体恤裙是个很好的选择。看上去不仅十分休闲,还很文艺。但是夏季袜子颜色多半要选比较浅的,比如灰色、白色、淡蓝、粉色等。如果颜色过深,则会让人觉得比较厚重沉闷,而且还会很热。

第二,搭配呢子九分裤来穿,如上图左边的搭配。灰色毛呢裤搭配绿白条纹的袜子,再加上一双棕色马丁短靴,颇具英伦气息。很像中世纪那些人的穿衣风格,有几分复古。秋季的时候很适合这样穿。现在很多人在春秋甚至冬季,为了追求时尚,都爱把脚踝露出来。但其实这样是很损害健康的,以后年纪大了容易地风湿病。加上一双袜子,则会更加暖和。

第三,上面穿牛仔裙。开叉的包臀牛仔裙十分性感俏皮,年纪较小的姑娘这样穿,则可以减少一些成熟感,而多一些少女的活力。

第四,可以和挽腿裤一起穿。挽起裤脚的裤子现在也很流行,不过它和九分裤一样,会使人的脚踝受寒。穿上堆袜,不仅可以起到一个调节色彩的作用,还很暖和。

这些穿搭,大家都记住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