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搭配呢大衣 让你轻松时尚出行

2018/1/25 8:25:13 作者:M21-ch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经久不衰的时尚俏皮的少女单品堆堆袜,它和向来风格经典大气的呢大衣的结合,时尚效果出人意料地好,碰撞巧妙而美丽。时尚更青春,由搭配大法实力说话。

堆堆袜一直都是一款青春十足的少女感单品,看似只有相对活泼感的女孩子是经常穿着的。但有一件单品如果能和堆堆袜加以搭配,效果非常赞,那就是经典的呢大衣了。

有的女生或许会不解,这两种看似风格迥异的衣物怎么能搭配出丰富的时尚感呢,此言差矣。让我们来见证一下,堆堆袜和呢大衣碰撞出的时尚大范吧!

堆堆袜的俏皮感,搭配了中长款呢大衣时,建议下装要穿短款裙,让堆堆袜可以突出地展示出来,呢大衣的大方简约,搭配青春的堆堆袜,无疑非常吸睛了。

这也是一种两个风格之间的碰撞,如果呢大衣和堆堆袜的颜色不选择同色系的话,更能营造出撞色的精彩视觉效果哦。

堆堆袜和呢大衣的搭配之外,其他单品要选择相对不突出的设计或色调,避免抢走了这个搭配的风头而显得失衡了。

对于鞋子的选择可以倾向于简约皮鞋或者英伦感马丁靴,既切合了呢大衣的标配,又能应对堆堆袜自身较强的青春感。

而对于颜色相对靓丽的呢大衣而言,我们可以选择同色的堆堆袜加以搭配,以达到和谐感,让时尚感更加自然并且达到统一。因为主角的呢大衣和堆堆袜的颜色都比较亮了,所以不需要多余的亮色单品再加以搭配,可以选择不容易出错的深色或者驼色类的配饰,不会削弱呢大衣和堆堆袜的戏份,又能衬出时装的潮流感。

如果大衣是普遍的保守深色系,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让堆堆袜和配饰同色,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