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全身搭配图片 内搭大有学问

2018/1/27 7:41:12 作者:M21-ch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时尚大牌都会有独特的短款皮草设计单品,因为它就是时装的宠儿,虽然短款皮草自带高级时尚感,但对此的搭配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先来了解一些相对不容易出错的搭配吧!

短款皮草,一直是高级时尚的标配。而关于这款皮草的搭配,也是向来经久不衰的话题。大有学问的短款皮草搭配,个中的诀窍其实不难掌握,这就来给大家支支招!

皮草因为相对来说设计会偏于简约,所以不建议大家选择过于花俏的搭配,以免拉低了短款皮草的着装档次。

短款皮草的第一种搭配就是在下装部分选择短款皮裤或者皮裙。本身短款上装留给下装的表现余地就很大,如果搭配了短皮裤/皮裙的话,就拉长了腿的比例,达到了拉长身体的视觉效果,加上梳起头发和高跟靴的加持,整体搭配很拉风。

第二种就是个性下装的选择了,这种搭配适合梳一个马尾造型,加上个性条纹修身裤,风格和场合不会过于隆重,反而有种随性时尚感,更显高级。

第三种搭配,建议选择深色系的皮质靴裤,这种搭配相对来说比较常规,而且不容易出错的,整体给人的印象干练、直接,时尚丽人。

还有一种常规搭配,就是深色短款皮草可以搭配浅色包臀裙,同样也是简单的高跟靴子。注意裙子的颜色要选择简约的纯色,如果选择花色的下装搭配,那么短款皮草的高级时尚感就白白浪费了。

以上就是短款皮草的搭配方法了,只要搭配得当,时尚感就会呼之欲出了。我们可以选择其中几种都多加尝试,给自己随时转换不同的高级时尚着装品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