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连衣裙 教你如何变得时尚

2018/1/27 8:07:12 作者:M8-chenx…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是妹子们的好朋友,不管是什么样子身材的妹子都是会买连衣裙的,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那些矮个子的女生应该穿怎样的连衣裙才是会显得好看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连衣裙的款式很多,而且能够为妹子们带来时尚的即视感,很多人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是会选择连衣裙的,因为连衣裙给人的感觉便是很有女人味的,所以连衣裙便是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的挚爱,你们喜欢吗?

连衣裙是很好看的,但是对于那些个子比较矮的女生来说并不是那么好选择,她们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困扰,那便是怎样的连衣裙才能够让自己看上去比较高呢?所以矮个子的女生不仅要考虑连衣裙是否能够显瘦,还要考虑是否显高。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其实矮个子的女生的连衣裙还是很好选择的,只要选择稍微短一点的连衣裙便是好的,特别是那些在大腿根部下面一点的裙子便是非常合适的了,上面的那一款裙子便是很适合那些个子比较矮的女生们的,款式也是那种比较简单大气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上面这两款比较有特色的连衣裙款式,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主打色为红色的裙子,而且还是一款长裙,虽然很多人认为矮个子不适合穿长裙,但是这一款却是很适合的,它还有这显瘦的功能。

右边的这一款也是很适合矮个子女生的,这是一个比较短的裙子款式,它的长度在大腿根部下面一点点的位置,这样子的话会显得腿比较的长,这样的裙子能够将矮个子女生显得比较高挑,这两款裙子都是很好看的,那么你们喜欢哪一款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