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飞飞袖吗 选对领口就可以

2018/2/2 14:41:12 作者:YUl-ch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肩宽的女生是非常尴尬的,因为这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魁梧。而如果能够挑选好衣服,那么就不需要再担心这些问题。不过,依然有很多肩宽的人在担心自己是否能够穿飞飞袖。

肩膀太过宽广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是男生,可能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如果是女生,那就非常尴尬了。如果是原本身材比较魁梧的女生,可能不会觉得有什么,但如果是身体比较苗条的女生,那么事情就很大了。它会让自己看起来要比同等身材的人大上一圈,这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而且肩宽的人不好挑选衣服,如果挑选不好,那么就会让自己肩宽的缺点无限放大,但是如果挑选对了衣服,那么就可以轻易掩盖住自己肩膀上的缺点,变身小女人。

飞飞袖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衣服款式,也得到不少MM的喜爱。不过依然还是有很多肩宽的人,虽然喜欢飞飞袖,但是却不敢穿它,就是因为害怕会暴露自己的缺点。那么飞飞袖是否就真的不适合肩宽的女生穿呢?答案当然是否定。

诚然确实是有一些飞飞袖类型的衣服不适合,但并不是全部,还是能够找到几款适合肩宽女生穿的。比如选择领口是大圆领,布料是雪纺材质的飞飞袖,这款衣服就因为自身带有悬垂性,从而从视觉上减轻了肩膀的比重,让肩膀看起来不是那么宽广。但是如果是立领以及高领类型的飞飞袖,那么就需要慎重选择了。

不过肩宽的人也不要着急,可供选择的衣服还有很多。西装就是一种非常合适的选择,它本身独特的肩膀设计,更适合肩宽的女生穿,肩小的女生反而不能撑起它。此外还可以根据衣领来选择,V领、U领或者是一字领都非常适合,都能够在视觉上让肩膀变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