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这样做可以让你更亮眼

2018/2/6 10:03:12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服装颜色有很多,大多数人都喜欢穿的颜色有黑色、白色、蓝色等等,但是喜欢穿黄色的人却相对来说要少一点,并不是因为黄色不好看,而是很多人不太会用黄色服装搭配。

黄色是非常鲜艳的颜色,所以,如果我们没有搭配好的话,别人很清楚地能够看到我们的不足。但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黄色服装该如何搭配,于是,我们干脆就不选择黄色服装。但是,黄色服装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有朝气、更年轻,这是其它颜色的服装不能代替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黄色服装的搭配方法,这样我们就可以用黄色服装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任何颜色的服装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黄色也是一样,所以,我们在学习黄色服装搭配时需要搞清楚自己想要哪种风格。

首先,我们来说说可爱的风格怎么用黄色服装搭配。我们可以用黄色的卫衣或者T恤,搭配白色蓬蓬裙或者黑色裤子,这样既能让我们看起来可爱,但是又不会太显稚嫩。千万要注意,可爱并不代表幼稚,所以不要选择一些很幼稚的黄色衣服。

然后就是时尚潮流风格。我们可以用白色背心搭配黄色阔腿裤,不论我们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让我们变身时尚女王。我们还可以用黄色休闲小西装搭配深蓝色裤子,这样会让我们的气场全开。

如果我们想要搭配出小仙女的风格,可以直接穿上黄色的纱纱裙或者欧根纱的裙子,这样会让我们的淑女气质显露无疑。但是,对于肤色不是特别好的朋友来说,黄色会很显肤黑,所以,我们也需要挑选不同亮度的黄色服装,这样才更好搭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