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宽松运动裤配什么上衣 这几种让你回头率满满

2018/12/29 23:33:12 作者:U7-liruo…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运动风是近年来流行的风格,运动风的标志就是鲜艳的颜色,舒适的面料,而运动裤更是时尚圈的新宠儿。那么,冬天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看?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运动风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个方向。基本上每个人的衣橱都有一款运动风的服装,而其中出镜率比较高的就属于运动裤了。运动裤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它穿在身上让人看起来特别的简约大方,而且特别的舒适,所以它特别受到女性的欢迎。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其实对于运动裤来说还是很好搭配的,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搭配小白来说却是特别的困难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时髦好看呢,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58279712599749

1.运动裤搭配卫衣。

说到运动裤搭配什么衣服,我们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卫衣了,卫衣是一款比较百搭的衣服款式,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个衣服,它穿起来让人看起来特别的简约大方。而且它不挑身材,不挑年龄,无论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穿着。基本上每个人的衣柜里面都有一件卫衣。

所以如果你是学生党的话,这么穿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活力,而如果你已经是一个上班很久的成熟女性的话,不仅显得我们很有活力,而且特别的减龄哦。

来源:站酷作者:Evgeniya Porechenskaya

2.运动裤搭配运动衣服。

对于运动裤来说,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搭配上衣的方法,就是搭配运动衣服了。运动的衣服给人一种特别有活力的感觉,而且无论是家居还是外出都很适合,因为它的材质是特别舒适的,而且它对于人的身材,年龄都不是特别的挑剔,所以基本上和卫衣一样,也是衣橱里面必备的一件衣服款式。

穿起来让人看的特别的休闲,简约大方,可以很好的显示出我们自身的气质。对于这一搭配,小编是特别的推荐的,无论男女老少,年龄大小,都可以很好的驾驭住这一个搭配。

来源:图虫

3.运动裤搭配毛衣。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用运动裤搭配毛衣,这样让我们看起来知性。对于运动裤来说,在冬天的时候有很多加绒的运动裤可以供我们选择,这样就不会觉得特别的冷了。对于冬天运动裤颜色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黑色的运动裤,因为黑色可以显得我们整个人特别的瘦,而且还很百搭。

而对于上衣来说,小编比较推荐的是驼色毛衣这样子整个人显得特别的沉稳,同时又很休闲,特别适合学生党来穿着。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运动裤搭配马甲羽绒服。

马甲羽绒服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个衣服款式。这不仅因为它保暖,而且还很白搭。所以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运动裤搭配马甲羽绒服。我们可以选择一款灰色的运动裤搭配一个白色的内搭,再搭配一个黄色的那件羽绒服,这样显得整个人青春又有活力。

如果觉得冷的话还可以不穿马甲羽绒服,而是选择穿带有袖子的羽绒服,会更加的好看又保暖哦。在冬天的时候,如果想穿运动裤的话,那么不妨选择这一搭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