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粉色裙子搭配图片 保证满足你的少女心

2018/12/29 23:35:12 作者:YUd-y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冬天穿裙子的女生不在少数,足以可见女孩子对裙子的热爱,在众多的裙子中,特别可以满足女生少女心的粉色裙子也是很出众,今天我们就来看粉色裙子应该怎么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502783363067

女生的少女心经常会体现在颜色为粉色的东西上面,比如说家里的床单被套、毛绒玩具、拖鞋等等,可能都是粉色的,自己的小房间充满了各种温馨,那就更不用说粉色的裙子了,肯定也是多得数不清了,说法虽然有点夸张,但也不让人意外,八九不离十。但是在冬天,我们看到穿粉色裙子的女生并不占大多数,这是为什么呢,其中一定有一个理由就是不知道怎么穿,那么今天就很幸运了,我们会告诉大家一些关于粉色裙子的穿搭方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套装

有一种穿着是套装,比如说职业装,所谓套装就是一套,既有衣服也有裙子,甚至还有衣服的内搭,总之就是搭配好的一套,让人们拿到就可以穿,不用费脑去思考这个裙子该怎么搭配,这样的套装不仅仅是节省大家搭配的时间,还能治好大家所谓的纠结症,并且一整套的粉色会给人一种整体美感,比较正式但是又很可爱,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穿。

2、连衣裙

冬天的裙子不仅仅是半身裙,连衣裙也是很多的,半身裙有一个比较麻烦的地方就是还要为它选择好看的上衣作为搭配,但是连衣裙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很多时候都是直接一套就行,和套装有类似的作用,如果裙子比较厚适合单穿那就再好不过了,但是如果天气比较冷就需要加上一件外套了,但是还是很好搭配的。

3、外套

刚刚也说到,裙装如果不够厚,或者天气足够冷,就需要穿外套来保暖了,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外套呢?和其他颜色的裙子类似,可以和大衣搭配来穿,大衣是适合各种衣服裤子裙子的一款外套,无论适不适合,它都适合,所以选择大衣总是没有错的。针对粉色的裙子同样可以选择粉色的大衣作为搭配,不会显得颜色重复的,放心穿。

4、短裙搭毛衣

如果粉色裙子是半身裙,就需要搭配适合的上衣,那么毛衣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冬天本来就比较适合穿毛衣,打底穿再合适不过了,当然也可以选择宽松的毛衣搭配裙子,只要毛衣的颜色不要与粉色百搭就行,比如说红配绿的搭配,但是红配绿有时候也是别人眼中别样的风景呢,可别小瞧了它的力量,总而言之就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心情好了穿的衣服才漂亮。

5、混搭

粉色裙子也可以尝试混搭风格,混搭风往往会成为一种时尚,比如上面这条粉色非常有个性的裙子就和牛仔裤搭配得天衣无缝,真的可以很好契合,看不出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这便又是一种搭配风格了,至于后面那一套其实是毛线套装,不能说很有个性但是它是很甜美的,是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的搭配,所以也可以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搭配了,大家喜欢的话赶快行动起来啊,晚了可就被别人发现了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