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包臀裙搭配图片 轻松让你身材与性感同在

2018/12/30 9:07:12 作者:YUd-y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包臀裙是一种可以很好凸显女性魅力的裙子,它是一款成熟的裙子,受很多女性的喜爱,因为它紧身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展现身材,但是它们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裙子,是一个让女孩儿疯狂着迷的词语,着迷的不是这个词有多么的优美,而是这个东西是真的千变万化,花样太多,牢牢地抓住了每个女孩儿的心。冬天到了,又开始了漫长的寒冷之路,但是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挡女孩儿爱美的脚步,裙子照样穿,也不知道是谁开始发明的冬季也能穿的裙子,让咱们女孩子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上自己心爱的裙子,而众多种类的裙子中,包臀裙是比较性感的,那么性感的包臀裙应该怎么搭配来穿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中长包臀裙搭配白色毛衣

包臀裙和其他裙子一样,也有长度的区别,可能在众多包臀裙中,短款的包臀裙是占大多数的,但是并不能说明其他长度的包臀裙就不受欢迎,只是适用的人群不同,集中的地方不同而已。像这种中长款的包臀裙就比较适合冬季穿,因为可以遮住很大一截腿,起到一定的保暖效果,搭配白色的毛衣,是冬季一种比较常见的搭配方式,可以很好地展现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2、黑色打底衫搭配白色包臀裙

都知道白色不耐脏,所以可能买白色的包臀裙的人会很少,但是大家也都知道白色其实是很好看的一种颜色,不过白色通常会选择人,适合穿白色的人穿上会非常好看,不适合白色的人穿上又可能非常不好看,如果你可以大胆选择白色,那么你就可以骄傲地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上衣,外面再穿一件宽松的大衣或者风衣,看上去会非常美丽潇洒,可得珍惜自己选择白色的机会。

3、格子包臀裙

格子包臀裙是学生党比较喜欢的一款裙子,因为它不像纯色包臀裙那么成熟,格子包臀裙比较偏休闲,可以很好地结合学生青春的个性和包臀裙成熟的风格,让裙子看起来既青春活力又性感诱人,大学生是正在向社会靠近的群体,所以可以试着慢慢丰富自己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格子包臀裙可以搭配毛衣也可以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衬衫,可以显得更为成熟专业。

4、长款包臀裙

长款包臀裙也是非常适合冬季的一种裙子,基本上可以到脚腕的长度,将整个腿都遮住了,里面就可以不用穿那么厚的丝袜了,而且一般这种包臀裙都是会有开叉设计的,所以不存在行动不方便的说法。这种包臀裙不仅仅适合职业女性,也非常适合学生党,基本上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穿,职业女性会选择一件白色的毛衣或者衬衫作为上衣,而非职业的一般会在外面穿一件大衣,更为保暖。

5、皮裙

还有一种包臀裙是皮裙,对于那种特别紧身的皮裙确实是很性感呀,但是如果不想要太凸显自己的身材,想要保持低调,可以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皮裙,上身可以搭一件流苏白色毛衣,再穿一件酷酷的皮衣,如果再有一双酷酷的长筒靴就更好看了,皮裙适合中等及中等偏瘦的人穿,胖胖的女孩子可不要想不开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