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蓬蓬裙搭配什么外套     格子外套是你不二的选择

2019/2/26 17:45:12 作者:U7-gaox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生都是爱美的,每一个女生生下来都是父母的手中宝,是父母捧在心尖尖上的公主,所以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她们会特别喜欢打扮自己,穿所有好看的衣服,过公主般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都是爱美的,她们生来就喜欢美丽漂亮的东西,从小到大,她们喜欢漂亮的发卡,喜欢穿漂亮的花裙子,长大以后,她们也照样喜欢世间一切美好的事情。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过成自己想过的生活。

而所有的衣服类型中,她们比较喜欢的要数裙子了。裙子可谓是女生衣橱中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衣服。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冬季蓬蓬裙应该如何搭配外套。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够美美的。

一提起蓬蓬裙,我想很多人在脑海中会非常自觉地想到可爱这个词,没错,蓬蓬裙本身就是一种自带公主气质的裙子,据说,蓬蓬裙是欧洲时期的贵族小姐和太太们穿的,而后逐渐地演变成一种小洋装,除此以外,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公主裙,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蓬蓬裙得到了许多女生的青睐。很多人认为,穿上公主裙能够给人一种重回童年的感觉。

一、搭配大衣

寒冷的冬天怎么能够缺少一件流行的格子大衣呢?大衣作为一种非常有气质的衣服,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复古潮流的流行,格子大衣逐渐地走进了人们的世界中,并且成为流行元素。很多女生在冬季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件复古的格子大衣。格子大衣和蓬蓬裙搭配在一起,能够很好的融合两者特有的气质。给人一种非常时尚潮流的感觉。

二、搭配赫本大衣

近年来一直流行着一种赫本风,很多追求潮流的人也特别喜欢赫本风,赫本风能够轻松的给人一种公主范的感觉。赫本风的创始人赫本可谓是时尚界的一个领军人物。她所带领的时尚和潮流引领了整个世界向前发展。而蓬蓬裙和赫本大衣的搭配可以说将两种时尚元素整合在一起。将潮流进行到底。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搭配短款羽绒服

寒冷的冬天怎么能够缺少一件羽绒服呢,当蓬蓬裙遇上短款的羽绒服时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寒冷的冬天,很多的女生为了美丽都会选择过一种美丽冻人的生活,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如何让你在冬天仍然保持美丽,和寒冷说再见。蓬蓬裙和短款羽绒服不仅能够解决你保暖的问题,还能够满足你在冬天仍然喜欢穿小裙子的心情,可谓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四、搭配皮草

一提起皮草,我想很多人应该是不陌生的,皮草向来给人一种贵族小姐富太太的感觉。无论是在以前还是在现在,皮草都未曾改变过它的固有气质。而蓬蓬裙也是一种本身自带贵族气质的衣服,两者搭配在一起,可以说是天作之合,能够满足很多人对于贵族气质的追求。

所以想要贵族气质的美眉们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搭配,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冬天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的。喜欢的人可以尽可能的尝试一下这些类型的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做一个永远的小公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