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即将流行的连衣裙,黑色穿出高级感

2019/4/12 12: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管何时何地,连衣裙都是成为出街抢镜的必备单品!下面小编来教你连衣裙的搭配技巧,让你美到cry,尽享多种look。

连衣裙·黑色尽显神秘魅力

这次俞飞鸿用了一套白色+黑色的斜肩连衣裙来搭配整体的造型,加上这款完美的短发造型,哇塞,直接是少女感爆棚,美不胜收,这样的短发造型也比较好弄,你去理发店,让发型师帮你弄一下,做一个水波纹的烫发处理,吧发尾做一个小小的外翻,保证就能达到这个的效果。

风衣外套内搭蕾丝边的黑色高腰连衣裙,高跟鞋增加了气场,适合轻熟风的仙女。

金晨其他的造型还是美美的。或是一袭抹胸的白底小波点连衣裙,甜美可人,脖颈上的系带设计显得精致而又贵气。或是利落俏皮的小短发,一袭黑色的连衣裙,上缀繁复精致的花朵造型,贵气而又大气。

连衣裙·很适合小仙女们出街穿哦

开年会的时候,里面不妨试试穿一件蓝色连衣裙,比清一色的黑色小礼裙看起来更特别。

高圆圆前段时间爆了一张巨好看的蓝色连衣裙,是Michael Kors去年的款,其实也是裹身款的衬衫裙,否则腰身没可能这么fit的嘛,只不过她把系带子的地方转到后腰了哈

连衣裙·显腿长又细

宋祖儿身穿一件藕粉色连衣裙,这件裙子是百褶得设计,看起来很有细节美感,加上她化着淡妆,气色看起来很好,她还露出灿烂的笑容,看起来很开心,希望她能这样一直美美的,并且一直开心下去。

随后是9月8号的Kate spade秀场,也是该品牌的首次时装秀,一件宽肩连衣裙配上小粉包包倒是少女风满满~特别是秀场的背景都是粉色系,程晓玥一下子从欧美范儿变身甜美系小公举倒是还有点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