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复古是一种风格:蔚蓝春鲜,在几何图案中复刻的浪漫时光!

2019/4/15 10: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历史在不断前进,审美在不断变化,怀旧一番经典,陷入微醺的复古时光。

与其说复古是一种风格,不如说其是一种情结,很多人的记忆中在某些场合或者选择上面会联想到复古,可以是一种眷恋的感觉,也可以是一件喜爱的裙子。

“复古是一种优雅的态度”

摩登主张!2018早春,浪漫的思潮高调来袭,为摩登主义造势,无论是温柔旖旎的浪漫纱绉

还是用几何图案硬朗线条下描绘出的新女性姿态,一切以自由烂漫为主导的迸发

不规则几何演变的数码印花图案,灵动的丰富的色彩感,告别沉闷秋冬,侧边拼接雪纺压褶,隐约间透出一种婉约的美。

跳跃的蓝橘几何图案,率性的直身马甲搭配撞色蓝色毛织连衣裙,色彩感和谐自然,复古不陈旧。

充满时髦腔调的棒球服羽绒外套,色彩亮丽数码印花年轻时尚,搭配巴洛克风格华丽钉珠牛仔裤,打造早春复古风。

接近天空的颜色,粉末蓝以其浓重的怀旧历史痕迹革新审美,让人感觉闲置悠闲的氛围,至纯至美!

蓝色毛织连衣裙,接近天空的色彩,在舒适纱线交织里传递着浪漫的旧日情怀,修身的款式尽显迷人身段。

压褶百褶裙给这个春天带来无限的遐想,以粉蓝为主导的五彩颜色错落其中,靓丽浪漫,搭配粉蓝外套,颇具古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