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现身机场,穿“吊带裤”潮味十足,衣品越来越好了

2019/4/15 17:3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自《超女》出道到现在李宇春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好多年了!

不过春春自出道以来一直都走着中性风,但是就算是中性风她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但是春春近段时间的风格还是有了不小的改变,虽然依旧是同样的风格但是谁说穿裙子就不能走中性风了?

哇~其实真的很少有看到春春穿裙子露出小腿的造型,没想到穿起裙装的春春这么美~谁说中性不能走甜美风的?

不过其实春春早就在很久以前就尝试过裙装的造型了,像这样的大裙摆连衣裙显得她更加有气场,浓浓的霸气女王范~渐变的裙摆更有层次感,虽然日常生活中不会穿这么大的裙子,但是这样无袖加渐变的款式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哦~

随后就愈演愈烈,最近的海报中春春一改往日风格大胆的穿起了开衩旗袍。

看过李宇春的穿搭蜕变史之后还有什么是你不敢去穿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