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冻哭!人家迷的是这件时尚版“军大衣”

2019/4/19 11: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跨年演唱会上,窦靖童在零下20℃的天气中也裹上了军大衣、戴上了雷锋帽,唱歌的时候还揣着手,好好一个孩子,就冻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

大表姐刘雯这件派克大衣更加低调百搭,配上白毛衣+牛仔衬衫作为内搭,很有乖乖女的学院感。

娜扎选择了迷彩款式的派克大衣,配上牛仔裤街头风更浓,浅色系的牛仔裤配上白色内搭,整个人更加清纯,少女感十足。

作为今年秋冬最强势的搭配单品,阔腿裤+派克大衣的搭配绝对够出彩,校服裤更能打造青春学院感,减龄效果超棒。

格纹款式的阔腿裤很有稳重的复古感,搭配夸张的毛毛领派克大衣,缓解了浮夸感,熟女也能作为日常穿搭模板学起来。

派克大衣和裙装混搭一样很有女人味,中和了派克大衣的硬朗感,添加了不少温柔的感觉,还能遮住上半身多余的赘肉,简直就是一举两得。

黑色内搭针织裙虽然很有女人味,但是下摆的毛毛难免会有一些浮夸感,这时候靠着派克大衣就能缓解,绿色的派克大衣还让整体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

今年超圈粉儿的靴子也是派克大衣搭配的真爱款,腿部线条完美的美宝可以靠着踝靴轻松展示双腿,有了长款派克大衣保暖,微微露一截小腿也不会太冷。

低调的军绿色长靴更有独特感,还能和上半身的派克大衣呼应,让整体的搭配更加完整,下半身的皮裤挡风能力也是一级棒!

比起OL风十足的踝靴,马丁靴更能打造少女感十足的学院风,很适合年轻的美宝们日常穿搭,配上一身派克大衣,街头时尚girl非你莫属。

长靴和派克大衣搭配起来一样很好看,帅气中性风的派克大衣缓和了长靴自带的婊气,配上一定宽檐帽,还能打造混血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