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粉色灯笼袖上衣加绿色半裙,裙子最能展现新疆美女的清纯

2019/4/19 11: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古典美女娜扎的穿衣技巧,裙子最能展现新疆美女的清纯

而作为古典气质的典型代表,娜扎的日常穿搭完全就是在告诉我们,古典气质要怎样穿出日常范儿。

之前在传娜扎跟张翰分手的时候,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直都是他俩的感情,但美姐就不一样看,美姐完全关注的是她的那些美美哒穿搭好伐,毕竟是时尚达人。

然后美姐发现,娜扎的这款藕粉色灯笼袖衬衣搭草绿色半裙的搭配,真的是美到不行。在将娜扎的古典气质给完全衬托出来的同时,也并没有让自己变成很浓烈的贵妇范儿。

贵妇范儿虽然好看,但是毕竟不太适合日常的穿搭。裙子是选择的皮质款,加上这种拼接款的设计,让这款裙子变得更个性。

而且上衣也并非是完全的常规款衬衣,这款衣服跟裙子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是选择的松紧设计,因此,这样一套look,真的是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这种条纹款的中领内搭,其实本身的气质也是属于复古,但是因为外面搭配了这样一件薄纱款罩衫,所以气质得到了很好的综合,下身搭配宽松版复古牛仔裤,整个look就变得更洋气。

随便选择一件基础款的字母T,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是破洞牛仔裤,气质都很不错,但是记住,如果本身是微胖的妹纸,那么最好衣服能够选择修身的。

严格说来这是一款吊带连体裤,它一般有两个用途,一个是在你男朋友面前穿,一个就是作为内搭。外面套一件吊带连衣裙或者是薄纱款罩衫都可以。

华丽的裙子自然是不适合日常的穿搭的,但是如果你想在聚会上出彩,那么这一款裙子相信一定可以给你加分不少。

这款裙子不只是能够出现在聚会上,其实在日常中也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