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离婚不离婚,杨幂都能这么美,这件衣服被她穿神了

2019/4/19 11: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时尚一直都推崇与国际接轨,所以一众设计师都拼了命的将简洁风、性冷淡风融入自己的设计,但是中国传统的文化中有不少经典元素,比如刺绣,在被国内设计师冷淡之后,却被国外的设计师推上了风口浪尖。

中国的刺绣在时尚界的名声与中国的瓷器一样著名,是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之一,在中国至少有二三千年历史,但因为保护不得当,以及刺绣匠人生存的艰难,纯手工的刺绣越来越少。

刺绣是传统的工艺,棒球衫是近几年兴起来的时尚单品,设计师将二者结合,就有了风靡时尚圈的刺绣夹克,明星们几乎人手一件。

杨幂林允都选择了绿色的刺绣夹克,翠色欲滴尽显青春活力,而刺绣又提高了夹克的质地,袁珊珊选择玫红色,搭配背带裤与棒球衫看起来可爱又时髦。

除了国内的明星以外,刺绣夹克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单品,在这乍暖还寒的天气里,迫不及待的穿裙子的你要小心感冒哦,在外搭一件夹克衫看起来不能再时髦了。

相比裙子来说,裤装是我们更常穿的单品,夹克本身都是百搭的服饰,不管是皮裤还是牛仔裤,不管是宽松的还是紧身的,搭配刺绣夹克都不会令人失望,简单的搭配超吸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