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感的爽不爽一半来自鞋子?我们替你安排上了!

2019/4/25 14: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国内滑板运动慢慢火热起来,作为板混养生滑手/普通玩家,比起大损耗以及没有尽头的板面、桥、轮子、轴承,鞋子嘛,当然是保证基本功能后,实惠又耐操。

普通板仔的普通板鞋的生命周期:一双板鞋400多,摩擦个2-3个月,再补补可续命1个月。

所以滑板那么好玩,新手的我们除了挑选一块合适的板之外,就是要找到实惠又耐操的滑板鞋来摩擦摩擦~

基本每个萌新玩家都会选择Vans、DCSHOECOUSA或者Converse这类有专业背景的滑板鞋作为脚上的第一双装备。

被板友们无限宠爱并在板圈带来冲破天机知名度的Vans,是穿上板仔都忍不住对你say hi的存在。但是,不开胶不Vans,特别是当我们萌新阶段,带着一腔热血无时无刻不想快活时,尽量不要怼着同一双Vans来嗑招,记得雨露均沾。

要说Vans是有何”媚术“让滑手们不变心,答案是Vans的“华夫饼”鞋底,出色的抓板性能和耐磨效果谁穿谁知道。

类似华夫饼的抓地底纹,是滑手们钟情于VANS的关键。

滑手的技术是玩板关键,但装备带来的buff也是重要因素之一。Vans中国滑手王汇丰的超超超超高Ollie。

VANS和Converse就像金拱门与开封菜的存在,虽然Converse不是专业滑板鞋起家,但他的社会地位和好看炫目的鞋型,再带着专为滑板运动而来的Cons系列,滑手们的爱不会缺席。

Converse因为鞋薄轻盈,所以滑手们能更好的感知板面、控制板面,而相对应的,在落地时也容易震得脚后跟发麻。

    滑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