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一套都有小碎花的元素?

2019/5/15 18: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看了《比得兔》,我更想买 碎花裙 了。

故事发生在英国的乡村,女主的衣着也非常田园风,几乎每一套都有小碎花的元素,看完电影,我更想买 碎花裙 了。

但相信我吧,电影里对女主的穿着有很多 全身特写,她穿着各式各样的碎花裙、碎花衫,配牛仔裤、配风衣、配针织衫、踝靴、骑士靴、雨鞋。把很多人担心“显俗气”的小碎花,搭出了非常清新自在的感觉。

因为小碎花属于很女性化的元素,所以,根据我一直强调的“风格互补”的原则,你需要用中性风、或者极简设计的单品去搭配,弱化小碎花的“女性感”,就能避免俗气。

如果你看过《比得兔》了,可以回想下,女主在穿碎花裙、碎花衫时,是不是都搭了基础款的牛仔裤、简简单单的针织衫和风衣?

再来看街拍中,icon们搭配碎花裙的鞋子,也多为硬朗的踝靴(秋冬)、随性的罗马凉鞋(春夏)、也有乐福鞋、奶奶鞋、穆勒鞋、和跑鞋,但几乎没有人会穿着浅口高跟鞋配碎花裙。

在夏季来临前,春季的小碎花要怎么搭呢?各种吊带碎花裙、深V领碎花裙,都可以提前穿起来了 !

牛仔外套的风格属性休闲、随性,和碎花裙搭配起来,显得轻松自在,年轻而充满活力,特别适合春季的日常,郊游和度假穿!

下面这两身的外套也可以套上风衣,套路其实和上面两套是一样的,只不过因为下面这两套中,模特搭了运动鞋,所以气场上就比较休闲了。

在这种转季过渡的时候,特别适合混搭,除了皮衣、牛仔外套、风衣、西装等等,还可以尝试搭其他的各种夹克,比如灯芯绒夹克、飞行夹克等等,只要款式简洁、风格互补,就基本不会出错。

以上,就是碎花裙的选购和搭配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