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杨紫穿休闲装的样子,感觉还是西装适合她,像个女老板!

2019/5/15 18:2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其实,杨紫能够走到今天,小编觉得一定是因为她的才华,因为,她的颜值真的是不能算高的,不管是脸型还是五官,另外,她的衣品也很感人,经常被人吐槽,小编观察后发现,杨紫不管是穿休闲装还是裙子,感觉还是西装适合她,像个女老板!

再看她穿裙子的样子,效果也是非常一般的,可能是杨紫的肩膀没有那么宽吧,所以,总觉得杨紫撑不起裙子,另外,她比较胖,穿齐肩的裙子就一下子暴露了自己的缺点了。

穿上西装虽然不能说可以美得让人惊艳,但是的确比较适合杨紫的气质和身材,杨紫穿着这身黑色的西装,就和参加商务谈判一样,非常有女老板的那种气质啊。

在活动上,看到杨紫穿白色的西装套装也是感觉落落大方,清爽干练的,而且,也看不出她的胖,所以,这样的衣服是比较适合杨紫的,西装是精致的单品,不会让人感觉比较土啊。

还有这套造型,西装搭配纱裙,也是一段时间里最流行的穿搭,天气有点凉了以后,女生们可以穿起来了,即便是搭配裙子,杨紫看着也像是成功的霸道女总裁呢。

好了,发现杨紫是真的比较适合穿西装的,穿出来的效果都不是很差,都把西装那种本身的韵味给体现出来了,所以,期待杨紫演一下女老板试试看。

那么,看下来后,你觉得杨紫穿上西装帅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