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参加活动身穿黄色套装出席 却被网友们吐槽像是送外卖的!

2018/1/12 11:33: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杨洋参加活动身穿黄色套装出席 却被网友们吐槽像是送外卖的!

90后的小生现在慢慢地在娱乐圈都撑起了一片自己的天地,而且现在很多年轻的演员们都全方位发展。

杨洋也是其中的一位,生于91年的他其实今年也已经步入27岁的大门了,但是貌似杨洋越来越鲜嫩。很大部分是归功于服装的搭配。

在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前现身机场的时候就身穿了一件刺绣花的牛仔外套,原本牛仔外套就是比较年轻活力的象征,加上刺绣花的加持,整个显得更加时尚和青春了,内搭着半高领的白色毛衣,很有学长的模样。

要说杨洋最有学长的人设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肖奈,可以收获了很大一批迷妹呢。

这一身西装的打扮,搭配栗子红的发色,是不是有点叛逆肖奈的赶脚?

而且小编觉得杨洋对于服装的颜色也是很干尝试的,比如说这一件黄色的stutterheim长款连帽外套,真的走在街上会很显眼,杨洋的搭配是一件刺绣的T恤和一条浅色的牛仔裤,脚踩着小白鞋,竟然不会显得突兀!

除了颜色敢于尝试,服装的款式也是很能挑战的,昨天在出席PUMA的活动时候,杨洋就身穿了春夏款黄色套装出场,时尚又复古!额...这是要去送外卖吗?

是不是很有美团外卖的既视感?

离开电视剧后的杨洋还像你心中的肖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