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服饰是骑车的重要装备,但是,骑行服的前片短?

2019/5/16 11: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紧身的骑行服饰:自行车骑行服装是为自行车运动专门开发生产的服饰品类。

假如你骑个十几二十公里其实穿普通衣服就可以,但是如果是百十公里以上骑的时候,就需要穿骑行服。优点:1.骑行服在骑行过程中可以帮助骑友降低风阻,但是这种紧身衣最主要的功能是束缚肌肉和协助排汗。2.骑行服的面料多为特殊面料,可以将体表的汗液通过衣物纤维运送到衣服表层,骑行同时快速蒸发,达到高效排汗,干爽骑行的目的,而为了实现这种排汗方式,是速干服完全不能代替的,也是骑行服大多数很贵的主要原因。而且好些骑行服后边设计有反光条,晚上骑车背后的司机也很容易发现。

若是骑车骑的多的话,骑行服应该说是必不可少的。骑行服的整体制作和工艺流程都是围绕着专业的自行车而展开的,属于自行车衍生出来的配套产品。

1.分体式骑行服:(骑行上衣+平口骑行裤,骑行上衣+吊带骑行裤),适合休闲时穿。

2.连体骑行服:适合参加比赛时穿,很修身,抗风阻强。5.排汗衫:穿在骑行服里面的衬衣,排汗吸热效果很好。

2.骑行服具有比普通服装更强的排汗吸热效果,大热天骑行是必须具备的;

3.骑行服在外观上普遍都是花花绿绿,设计比普通服装新潮,骑在路上,让我们回头率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