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腕表有钱都买不着!第一款全是顶级祖母绿!

2019/5/18 16:5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巴塞尔表展现在接近尾声了,萧邦Green Carpet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这款Dior Grand Soir Botanic系列顶级腕表,表盘装饰着各种珍贵宝石、珍珠母贝、蛋白石以及抛光金质镶片,色调浓郁饱满;表盘四周雪花镶嵌钻石,整支腕表看起来像一个野蛮生长着各种热带花卉的奇异花园。

Dior Grand Soir 系列推出8款限量各一枚的全新腕表,其灵感源自於开满梦幻花朵的童话花园。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Calatrava 高级珠宝腕表白金表壳的外缘部分以多排错层方式无定向镶嵌了149颗顶级威塞尔顿明亮式切割钻石和182 颗不同色彩浓度的明亮式切割粉色蓝宝石。珍珠母贝表盘的下半部分还镶嵌了98颗珍稀白钻和89颗不同色彩浓度的粉色蓝宝石;表冠镶嵌36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外加一颗凸圆形粉色蓝宝石,白金表扣镶嵌6颗钻石和82颗粉色蓝宝石)。整枚 Ref. 4899高级珠宝腕表共有702颗宝石,总重4.35克拉。

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Cherry Blossom腕表重现樱花曼妙盛放的绮景。

宝爵 (BijouMontre) 环游世界系列女士腕表,表盘为白色珍珠贝母,精钢表壳的珍珠贝母外圈镶嵌60颗天然钻石,内圈镶嵌35颗天然钻石,壳耳镶嵌24颗天然钻石;中圈珍珠贝母镶嵌99颗天然钻石和电镀玫瑰金色法国艾菲尔塔图标镶嵌4颗天然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