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她的自主品牌?最显老的8个发型?秋冬大衣毛衣怎么选?

2019/5/21 15: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今天区花给大家介绍一个朋友。

她是一个拥有600万粉丝的时尚博主,如今她的自主品牌——Lin Edition Limit,已经拓展到了第三家实体店,她在自己的公号里跟大家分享各种时尚心得,欢迎泥萌去做客~

还有关于性知识的科普,发现还是有很多姑娘一点都不了解自己的身体构造,也不知道要从哪里获取科学的性知识学习资料,这篇里面都有!

以及很多女生平时不好意思开口问的关于s.c护理的知识,她也分享了。

但当s.cPH值变化、换季就很容易影响我们的抵抗力,菌群大量繁殖,引发各种妇科疾病,所以自己要学会了解s.c的变化、经常观察。

这篇文章会告诉你哪些是影响s.c的坏习惯,以及正确护理s.c的几个方法。

除了女性生理知识之外,我也会分享关于及穿衣搭配及护肤美妆。

Lin会带身材小助理去一些平价的快时尚品牌试穿新品,帮大家种草扫雷!

这篇会告诉你冬天哪几款毛衣最值得你买,怎么搭会让你显得比较高挑出彩!

比如娜扎耳朵比较大,超短发会突出她的这一特点,给人带来视觉上的违和感。

明星也会有选错发型的时候,更何况是我们呢?这篇会通过分析更多明星的发型帮你规避8款超显老发型!

这篇会告诉你,不要迷恋瘦腿针,还有其他瘦腿的方式值得你试一试!

经常有读者朋友问她皮肤怎么保养的,其实她也有过皮肤过敏很厉害的过渡期,后来学会了科学护肤,也慢慢用银子堆出了自己的经验,养成了自己的护肤习惯。

分享一下她觉得比较好用的一些护肤品和化妆品,包括使用感受。这篇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护肤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