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橱里是否有它的存在呢?

2019/5/22 17: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随着那极具个性且中性平和的线条被广泛应用到服装设计当中之后,西装领这一元素已经不仅仅只能用时髦一词来形容了。它是经得起岁月洗礼与万物更迭的,即使风潮一波波过去,西装领所代表的英伦风依然深受姑娘们的青睐。一件普通的外衣,也能因为西装领的细节而变得别具一格,你的衣橱里是否有它的存在呢?

西装领的外套总是与中性挂钩,不扣那装饰性的纽扣,搭配一双短靴,不羁的英伦中性风便即可体现。

将西装领与毛呢完美融合,两者碰撞出一种随性慵懒的优雅气质。

中长款的版型很好地修饰身形以外,也营造了一份英伦风的干练与清爽,更平添了几分复古文艺。

英伦风当中常见的西装领与腰间系带的存在,成功地将玩了一把复古文艺。宽松的版型与充满质感的颜色,显瘦遮肉的时候也带来了时尚才有的风范。

日常穿搭当中,西装领毛呢马甲一直是扮靓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