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网袜被打入冷宫了?直男眼中你穿渔网袜的时候可能是这个样子的

2019/5/23 11: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时尚这种东西真的不是一般人都能看的懂的~

王鸥,迪丽热巴,杨幂还有好多女明星都穿过,也有不少网友跟风去买这渔网袜试穿的,但是这效果嘛…(只能说明星穿的好看可不见的自己也穿的好看哟~)

或者他们更加觉得穿渔网袜的姑娘都不太乖哟~

就在你们还在纠结渔网流行的时尚问题是,杨幂一身运动款装扮现身机场~

果然大幂幂的人气是高的呢~机场里围观的粉丝也是不少,身穿运动上衣,头戴鸭舌帽,破洞牛仔裤加上一双帆布鞋,这一身春装怎么看怎么少女~

这鞋“不掉则已,一掉惊人”呐~小伙伴们注意到这袜子的特别之处了嘛?

这是双破洞袜!(看样子渔网袜已成杨幂的过去式,新宠破洞袜上线啦~)这心形的破洞也是可爱呢!

回顾这些年大幂幂的机场秀,穿过无数次的破洞牛仔裤,还有好多次的破洞毛衣,现在居然连袜子都开始流行破的了嘛?

看样子沉迷于破洞的也不止大幂幂一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