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稳定更要舒适!先是在2016年推出了P8500ACE

2019/5/25 14: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VICTOR的羽毛球鞋产品中SH-P8500一直被球友们奉为经典,凭借扎实的脚感与稳定的支撑得到了职业选手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先是在2016年推出了P8500ACE,改善了由于P8500侧面“鹰爪”的材质硬度较高,导致在穿着时鞋腔内有异物感的问题,并使用超细纤维PU鞋面和新一代的ENERGYMAX3.0能量垫,让质感和各方面性能更上一层楼。

时隔2年后,VICTOR再次对8500进行了重新思考和重新诠释,尽力去提高新款鞋的舒适性以及步伐的流畅程度,对每一个细节的改进和优化都做到有理可循,毕竟场上步伐的流畅往往是制胜的先机,VICTOR-P8510由此诞生。

相比它的前生前世8500和8500ACE,P8510在外观上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侧面防侧翻的“鹰爪”竟然不见了!

据VICTOR官方解释,羽毛球鞋的设计中,舒适与稳定往往是此消彼涨的两个指标,但是在P8510的开发中,他们必须要提供给消费者一双能够融合舒适与稳定双指标的球鞋。

P8510是整片式鞋面,并使用超细纤维PU合成革,在需要包覆与支撑的部位使用柔韧舒适的TPU材料,达到稳定且舒适的效果。

小编并没有穿过P8510的前代8500ACE和8500,但据说它们在侧向移动时会有点异物感(因为“鹰爪”设计),而P8510则完全没有这种情况,除了稳定只有舒适的感觉。

作为经典稳定型球鞋P8500的延续,P8510在鞋面设计、中底材料、支撑保护等方面都做了更加人性化的改进和科技升级,成为了一双稳定性优异的情况下还拥有极佳舒适性的球鞋。

    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