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空杯不走位,防下垂!穿上Bra的每分钟都是在遭罪嘛!

2019/5/27 15:5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冬天一到,很多宝妈透漏不想穿内衣!闷、热、束缚、难受、跑两步就上移,肩带一不留神就往下掉……穿上Bra的每分钟都是在遭罪嘛!

最近小编姐的一个同事小何,来姨妈之前,尝尝感到乳房胀痛,到医院查处了乳腺增生,竟发现与长时间穿钢圈内衣有关。

钢圈内衣的坏处,小编姐已经普及很多次了,但是很多宝妈还是在侥幸的边缘试探。

特别是我们生完孩子后,更应该选择无钢圈、面料柔软舒适的内衣,这样不仅可以防止乳房下垂,还可以减轻乳腺不通引起的乳房胀痛!

市面上的内衣,要说多,是真的多,但是要选一款零束缚,聚拢又性感的内衣,真的很难找,但是万能的小编姐还是给捞到了!

就是这款十月皇后安心free无钢圈内衣!十月皇后无钢圈内衣

小编姐也是生完良宝以后,才开始接触的无钢圈,也踩过很多雷区,才误打误撞的种草了这一款。

有时候在家里做瑜伽什么的都直接穿它,穿上无副乳,不挪位,完美包裹胸部,大胸的宝妈也不用担心说hold不住!

小胸宝妈来说,选内衣的时候要聚拢,就难免厚罩杯,有了厚罩杯难免在运动时会向上跑,散了胸型。而这款,杯垫并不厚,还很聚拢,简直是小胸宝妈的福利!

而胸大的宝妈在选内衣时最担心的就是内衣上耸。这款V领内衣罩杯部分比较深,里面的垫子是仿生手掌型,牢牢托住。

除了无钢圈设计,这款无痕美背内衣的肩带设计比较宽,最大程度地舒缓肩部的疲劳感。

抬手也不会往上爬,基本上不走胸,还可以有效防止胸部外扩和副乳,这个是很多内衣都没有的优势。

十月皇后无钢圈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