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走机场的时候为秀腰在T恤上打结,网友:马甲线秒变水桶腰

2019/5/28 19:4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明星虽然看起来都十分的光鲜亮丽,但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始终保持光鲜亮丽的状态可说煞费苦心,尤其是女明星,对自己不能有一丝的疏忽,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要尽善尽美。

就像蔡依林最近走机场的时候,穿着了一身可以说十分性感的露脐装了,但是一像让人羡慕的马甲线却没了。

本来衣上打结是为了更好的展现自己纤细的身材,但是露出来的腰部线条可以说让人很是不忍直视,这简直可以说是一个水桶腰了。

尤其是正面看的时候,腰部线条更是可以说十分的粗壮了,如果遮掩起来的话大概还不会给人这样的感觉,露出就十分的一览无余了。

看到这样的身材,本应该是性感诱人的露脐装瞬间就让人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了蔡依林的腰部线条上了,穿着再有个性的衣服也让人难以注意到了,蔡依林这下尴尬了!

而不久之前,蔡依林走机场穿着露脐装的时候还可以说是十分性感的,带有马甲线的腰部线条简直羡煞旁人啊!

不过蔡依林的衣品一向都还是有保证的,清新的蓝色连衣裙加上黑色的吊带上衣,别具几分性感的感觉,具有很好的吸睛作用。

十分具有个性的一身连衣裙,不规则的设计增添了青春不羁的气息,让蔡依林看起来别具几分年轻人独有的叛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