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问了素人10个时装周的问题,还让他们尝试了不可描述的单品

2019/5/30 17: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看多了 T 台走秀、杂志街拍,你可能会给时装打上很多标签,华而不实不是给人穿的、或者稀奇古怪看不懂……前几天我问隔壁的程序员小哥知道男装周么?

就在前几天,2018秋冬男装周正在进行的时候,小编素人大乱访栏目《子曰》又坐不住了,我们问了素人10个关于时装周的问题,还让他们尝试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单品……

在本次素人大乱访中,我们没有把目光完全集中在程序员上,而是选择了其他行业的男性和女性,相比程序员,他们视乎是更加贴近时尚的,然鹅~他们对有些提问以及回答,还是会感到瞠目结舌。

其中我们问了一个问题:给你一次机会,你想带谁去看时装周?

比如这位,脱口而出的是要带自己的爱豆不管老公了~还想让老公为自己和爱豆的时装周行程做一件事情!(详见视频1分17秒)

 

还有这位,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竟然想带三个女人去看时装周!(详见视频1分25秒)

 

再比如我们问的这个问题:生活中最不敢尝试的单品?

可能放在大多数程序员身上,他们肯定会说,时装周上的任何单品都不敢尝试!而我们的这位小哥,说没有什么单品是不敢尝试的,只因为一个原因(到底什么原因?

此外,我们还把今年去男装周的中国明星造型给他们看了看。

 

以及,还看了一些今年男装周上比较雷人的造型。

 

顺便要说的是,其实这次拍摄中间还发生了一个比较扎心的事——当我们在采访身材好到爆表的肌肉教练时,小编(很真诚地)问他该如何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