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在这个春夏美得很轻松,热巴和祖儿这样穿,容易太美!

2019/6/3 16:5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素来与又仙又美的连衣裙最是般配,而连衣裙不是只有配高跟鞋才能凸显女人味呢!

而用连衣裙+平底鞋,更堪称是这个春夏过渡的最美标配,在本季超流行哦~

更加舒适实穿的平底鞋,其实往往能与连衣裙碰撞出更多不一样的时髦火花,并且穿对还照样可以显高又显瘦,让你在这个春夏美得很轻松。

今天,大喵就来和大家聊聊连衣裙+平底鞋的时髦穿法,看看怎么配搭才能更出彩?

连衣裙+运动鞋

用小白鞋来混搭连衣裙,堪称是这个春夏的经典标配组合。

连衣裙+平底单鞋

如果你不喜欢球鞋配裙子的混搭感,不妨选择精致又女人味的平底单鞋吧。

宋祖儿小姐姐用红白条纹连衣裙混搭黑色单鞋,时髦百搭。

糖糖唐嫣用吊带裙叠穿喇叭袖上衣搭配绑带单鞋,温柔优雅很是迷人。

时尚it gir奥利维亚-巴勒莫就非常擅长用平底尖头单鞋+连衣裙的搭配套路来穿出大长腿既视感。

连衣裙和平底鞋这对CP你站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