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穿“长”不穿短!!你的长卫衣就应该这样穿

2019/6/4 16: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穿“长”不穿短,才是秋冬正确打开方式!“长”代表大气、代表洒脱,无疑是这个秋冬最时髦的象征。

不信请看,作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本季秋冬T台秀场全都纷纷流行起“穿长不穿短”——

所以讲真,穿长不长短才是2018秋冬最时髦的打开方式。

百搭又气质的衬衫,俨然是秋季里搭配率最高的基本款单品之一,而长款衬衫更是成为本季最炙手可热的时髦担当。

凭借着相对宽松的版型与更长的衣摆,长款衬衫能够实现更多的搭配可能,无论是单穿、内搭亦或当做外套,都可轻松驾驭。

眼下南方地区气温尚高,你依然可以用长款衬衫来玩转今年最in的“下衣失踪法”,清爽个性又巨显腿长,时髦爆了。

秋冬季节最适合玩叠穿,而用长衬衫来搭配你的其他上衣,露出的一截下摆能够更好地丰富造型的层次感,时髦指数自然会更上一层楼。

长款卫衣可以直接当做裙装来搭配,演绎这两年最流行的娘man风格。

长卫衣+半裙也是M姐非常推荐的混搭组合,只需露出一截裙子的下摆,就能让你的造型美出新高度。

看起来就很美很暖的长款针织衫,单穿叠搭效果都很出彩。

长款针织衫与半身裙叠穿是谁穿谁好看的王炸CP,气质又时髦。

而用长款针织衫+过膝靴更是女神们的入秋必get的经典搭配套路,将温柔与性感融合得刚刚好,还能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长款阔腿裤在秋冬街拍中也有着超高的出镜率。

而本季最流行的风衣,就是这种长到小腿处的长度,不仅显高显瘦效果max,也更能彰显出隽永潇洒的好气质来。

长大衣更是今冬必不可少的搭配利器,气场满分而又温暖时髦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