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包包可以让你减龄和充满正能量哦

2019/6/11 15:4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包包的选购上,常青的经典款和实用的通勤包一直是大家所追捧的款式。

一起来看看几个做有趣包包的品牌~

搞怪和萌系的风格,也让 Anya Hindmarch 彻头彻尾的成为了包包界中的「泥石流」。

近几年 Anya Hindmarch ,更是用标志性的笑脸图案、招牌贴纸、卡通字母和大眼睛等元素掀起了趣味包包的潮流。

Anya Hindmarch 的包包虽然可爱,但是价格也确实不菲。

Olympia Le-Tan 创立于 2009 年,是个颇有浪漫情怀的法国品牌。也许宝宝们对 Olympia Le-Tan 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风靡街拍的「书本手拿包」你肯定不陌生。

Olympia Le-Tan 的书本手拿包以传统精装书为设计灵感,还原了很多经典名著。艳丽的色彩、可爱的造型和文艺的童话气息,也让 Olympia Le-Tan 迅速蹿红时尚圈。

之前大热的「牛奶盒」也来自 Olympia Le-Tan 。

Olympia Le-Tan 的包包款式其实也不止只有手拿书,圆形包、水桶包,它也都从文学作品中获取了不少灵感,更不乏一些东方元素。

他们打破了原有的设计界限,也创生了 Andres Gallardo ,让富有童话色彩的陶瓷小动物「跳跃」到包包上去。

kate spade new york 的包包造型总是天马行空,可以是浇花的小水壶,也可以是编织材质的小鱼,似乎任何事物都可以被变成包包。

好啦,看了这么多品牌做的有趣的包包,你最喜欢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