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现在才发现!时不时的小浪漫!这双鞋搭配什么单品都可以

2019/6/11 16: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我今天推荐的是之前收藏的鞋子店,很适合通勤穿,舒适的不像话。

 

鞋子后袢有隐藏的松紧形式带子,可拉伸长短,不影响美观又便捷实用。

 

真皮的一字扣玛丽珍方头复古平跟女鞋,梭子鞋型很能衬托脚型,白色更显大气典雅,炒鸡百搭。

 

复古尖头蝴蝶结百搭休闲凉拖鞋,小尖头的设计显的脚又瘦又长,特别适合脚背宽人,而且还有蝴蝶结的妆饰,刚好在脚背的位置,敲优雅,如果你恰好脚背又宽又高,这双鞋准没错。

 

鞋子的内侧也更加圆滑,更加符合脚型。

 

中跟的玛丽珍鞋,足足有5cm高,就算鞋子是温柔派也气场十足。

 

后面的金属链,可以放在鞋子后面,也可以变成一字扣放前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脚型来变换。

 

一字式扣带平底鞋,脚后跟的交叉绑带设计,算是一点小心机,让鞋子看起来不那么平淡,很适合搭配短裤来穿。

 

有小码的鞋子!

 

罗马简约的复古绑带,敲显腿长,粗跟的高度刚刚好,夏天就是要有一露脚趾的凉鞋~

 

还有中规中矩的蝴蝶结凉鞋,怎么穿都不会过时,大气中透着一丝俏皮,搭配9分牛仔裤和白T,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