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的选择上各出奇招了,难怪宋茜穿它出街回头率这么高呢

2019/6/12 10: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从以前的“被窝以外都是远方”到现在的“被窝以内也是冰箱”,说明今年确实是够冷。这不,明星们也在御寒神器——羽绒服的选择上各出奇招了。

先是由中戏、上戏和北电三所高校校友(刘昊然、迪丽热巴、赵薇黄渤 )引发这个冬季关于羽绒服式校服的第一波购买狂潮。

其次,156cm的蔡依林与178cm的刘雯同穿了这件被誉为“小钢炮式”的Fenty x Puma羽绒服。

还有这件Versace的羽绒服真是有够拉风的!

近日现身机场的宋茜,一件长款黑色羽绒服也同样很是吸睛。

当然,长度不是重点,关键在于其类似西服翻领式的领口设计,合着羽绒服竟也能穿出干练和潇洒的态度来。

传说中的“下衣失踪”在这个冬天真的不建议尝试……就像宋茜,白色卫衣外搭同色皮草,上身倒是很暖和了,下身穿高筒袜秀美腿,我看着都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