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鸭献T台首秀,KIDSWEAR为中国本土童装设计师发声

2019/6/12 11:2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久前,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的“2019SS KIDS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用连续5天的童装盛宴惊艳了魔都静安800秀,诠释2019春夏国际童装时尚前沿。

本季“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以“自定义盒子”为主题,现场综艺小明星云集,迪士尼头号巨星唐老鸭更是献上国内T台首秀,延续两季的多重互动空间也逐渐发展成为新晋流行地标。

本季“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得到多家媒体的共同瞩目,陈浩民萌娃在秀场上以“小章鱼”的呆萌形象在抖音收获了57万的点赞,从上季收获200多万点赞的小卷毛到本季的“小章鱼”,“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秀场的萌娃总能凭借软萌瞬间走红网络。

以“自定义盒子”为主题的本季童装展,开启了一场时尚与科技的对话。

经过两季的打造与升级,“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多重互动空间逐渐成长为魔都每年两季的新晋流行地标。

本季“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作为跨界款的全新首发平台,汇集了一系列具有流行前瞻性,独具创意的孩童时尚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