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帅气街拍,帅气的上身,然而可能是因为肉色紧身裤的原因

2019/6/12 15:1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10月9号,吴尊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布达佩斯拍摄的早秋街拍大片的照片,在这组街拍大片中身穿欧式风满满的大衣搭配黑色墨镜,看上去英伦范扑面而来,再搭配上一双直筒短靴,真的是实力演绎时尚街拍大片,看上去就是型男与秋日温情的完美邂逅。

然而可能是因为肉色紧身裤的原因,不少网友还以为吴尊穿着风衣玩下衣消失,仔细一看才知道他穿的原来是肉色长裤,对此网友也调侃道: “风景什么也不及你的肉色大长腿”让人哭笑不得。

吴尊虽然已经成为了孩子爸爸了,但多年来容颜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本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皮肤还这么光滑,身材保持的依然十分好

咖色系的大衣搭配长靴,自在惬意、率性洒脱,完美演绎出其身上独具的型男气质魅力直接秀大长腿,最关键的是,这件衣服的颜色似乎与树叶的颜色融为一体了,整张照片看上去都充满了秋日的温情,真的要帅炸了。